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Homework 3-1-2010

1. Compile a campus directory that tells the locations of major buildings at CYCU. Place the directory on your own blog by posting the code snippet Google Maps
generates.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Homework 3-1-2010

2. Yahoo 目前遭遇了什麼問題? 為什麼? 請閱讀 The end of Yahoo as we knew it (netWorker, Dec. 2008) 然後加以回答。

我覺得就我的觀點google在搜尋引擎方面做得很成功 她是全球化的資訊
而yahoo已經侷限於區域性的 但對於區域性來說yahoo很容易被網友們設
定為首頁做為入口網站 畢竟對我們這些使用者來說 還是區域化以後的
資訊適合吸收 我還是覺得在yahoo的其他功能上優勢還是遠大於google

5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你的論點跟我差不多!不能同意你更多!
    yahoo確實是最方便的入口網站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區域性跟多元化來說Yahoo的確很成功,可以連到很多其他的地方,但搜尋還是最多人使用的一項功能,yahoo捨棄這一塊真是可惜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同意你的論點,就收尋引擎來說,google做的很棒,但是資料很雜亂,沒有分類;相對雅虎來說,可以快速找到中華地區的資料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只能說有時後習慣就很難改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yahoo真的要進步一下了,不然在這樣下去連台灣都要被google攻陷了

    回覆刪除